undefined

一年一度的雙11又到啦!

接續聖誕節、跨年、春節該穿什麼呢?

就趁雙11優惠好康全部買齊吧~

今天來和大家來分享下中大尺碼女裝的網拍推薦商家,

讓厚片女孩們下半年就算吃飽飽還是很顯瘦!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CC GIRL

甜美都市風必逛

點我逛CC GIRL(蝦皮商城)

CC GIRL走的是都會甜美女孩風格,

尺寸涵蓋L~5L

品項也相當豐富,

洋裝、雪紡襯衫、小可愛、褲裝通通有。

並邀請自信的棉花糖模特兒來拍攝實穿照,

讓我們不必擔心版型放大之後與商品照有落差!

點我逛CC GIRL(蝦皮商城)

仔細翻閱消費者評價,

CC GIRL也有眾多死忠的粉絲,

針對衣服的材質、出貨速度都有不少正面評價,

重點是賣家會悉心地為迷茫的消費者建議尺寸

難怪評價一面倒的都是回購的粉絲!


AIR SPACE PLUS

歐美簡約風

undefined

點我逛AIR SPACE PLUS

來自知名女裝網購品牌AIR SPACE

專為棉花糖女孩們成立的AIR SPACE PLUS專區,

風格大多為微成熟的簡約都市風

undefined

點我逛AIR SPACE PLUS

唯一小可惜的是,

AIR SPACE PLUS尺寸依品項有所不同,

最大僅有3XL、4XL。


MISS38

甜美學生風

點我逛MISS38

Miss38多為甜美學生風

也不乏優雅裙裝、套裝、內衣褲等。

比較特別的是Miss38有著專門的尺寸表,

分為4~9碼,

體重70~145公斤的肉肉女孩們,

可依據身高挑選適合的尺寸。

點我逛MISS38

另一個非常推薦Miss38的點,

是許多商品都附有的賣家影片說明

不僅能360度無死角看到衣服的全貌,

賣家還會時不時給出專業穿搭建議

完全是我這種穿搭初心者的救星阿~


SMAILL

影片無死角

undefined

點我逛SMAILL

2023年新發現的SMAILL,

在蝦皮2.7萬則評價竟然維持5星好評!

重點是商品多有實穿影片,

包含商品細節說明與穿搭建議

真的太喜歡了~


艾莎中大尺碼女裝店

都會、學生

undefined

點我逛艾莎的中大尺碼女裝

艾莎的風格較為多變

都會、成熟、學生款都有,

尺寸大約可至3XL~4XL

並附上每個尺碼的

肩寬、胸圍、衣長、袖長、臀圍、腰圍及建議體重等詳細說明,

女孩們可以直接依照相關數值來選擇適合的尺寸。

唯一可惜的是,

艾莎的商品實穿照仍以時下流行的纖細模特為主,

可能無法直接看出版型放大之後的樣貌。


胖MM日韓女裝

推薦給愛買洋裝的女孩們

undefined

點我逛胖MM

胖MM的風格也算多元,

重點是洋裝選項真的多

甜美、居家、休閒、率性通通有!

尺碼衣品項約至3XL~5XL不等

不過商品實穿照仍以纖細模特為主,

各尺碼數值置於圖片說明內,

女孩們僅能依據數值自行挑選。


享瘦衣舍

無印良品風(日風)

undefined

點我逛享瘦衣舍

相較於前面幾家韓風、歐美風的設計,

享瘦衣舍的衣服則是寬鬆版型的日式簡約休閒風

許多品項甚至有點無印良品的影子。

尺寸部分約為4~5XL

但仍依各項商品有所不同。

undefined

點我逛享瘦衣舍

大部分簡約素色的品項,

建議可再自行搭配項鍊或領巾作點綴。


OB嚴選

微成熟都會風

undefined

點我逛OB嚴選雲朵女孩專區

早期也聽過OB嚴選中大尺碼版型不OK的負評,

但官網上現在已有許多自信厚片模特的實穿照,

相信也可以解除愛美女孩們的疑慮啦!

undefined

點我逛OB嚴選雲朵女孩專區

不得不說,


眼圈熊中大尺碼

7L專區別錯過

undefined

點我逛眼圈熊旗艦店

眼圈熊的款式涵蓋都會時尚至居家可愛的風格,

上衣、下著、洋裝也一應居全,

最大尺碼甚至可到7L,

並附有7L專區

真的是棉花糖女孩的最愛無誤了!

undefined

點我逛眼圈熊旗艦店

雖然照片仍以纖細模特為主,

但女孩們還是可以參考網頁最末的尺寸數值說明,

依據相關數值進行挑選。


招財貓

平價親民

undefined

蝦皮商城

在蝦皮擁有18.4萬名粉絲的招財貓,

28萬個評價,竟然有高達4.9顆星!

標榜專營60公斤以上的平價棉花糖服飾,

商品實穿圖也都是由棉花糖模特實拍,

從內衣、長裙、洋裝通通有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親民欸~


店名 CC GIRL AIR SPACE
PLUS
MISS38 SMAILL 艾莎的
中大尺碼女裝
胖MM
日韓女裝
享瘦衣舍 OB嚴選
雲朵女孩專區
眼圈熊
中大尺碼
招財貓
風格 都會甜美 微成熟簡約都會 學生甜美 都會甜美 皆有 皆有 寬鬆簡約
居家日風
都會甜美 皆有 平價
最大尺碼 5XL 3~4XL 5XL以上 S~5L 3~4XL 3~4XL 4~5XL 2~4XL 3~7XL XL~5XL
棉花糖模特 v v v v X X X v X v
實穿影片 X X v v X X X X X
詳細尺寸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文字說明 文字說明 圖、文 圖、文 文末 文字
連結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點我逛

以上就是本次棉花糖女孩線上必逛的網拍店家推薦啦!

甜美風、微成熟都會風、學生風一應具全

還有哪間漏網之魚嗎?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們喔~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以上圖、文內容皆取自各大網拍平台及其社群,如有出入,請以官方為主!

arrow
arrow

    筑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