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無法出國日子裡,

庫存的日本藥妝都用光了吧?

今天就來分享6家日本藥妝直營官網/代購吧!

讓你不用手提重物,

只要優雅地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補貨喔~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日藥本舖

品質好安心

日藥本舖

點我逛【日藥本舖】

  • 別錯過日藥本舖6月優惠碼【JUNETK08】醫藥保健滿699現折100
  • 母親大人6月限量福利優惠【 JP0508 】   消費金額買588現折100

在台灣已有多個分店據點,

臉書專頁更是以「全台最大日系藥妝」自居,

受台灣人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但比起在實體店面買的大包小包,

有些商品還可能因為陳列空間有限而找不到,

不如直接在官網下單,

免出門直接送回家,商品也更齊全~


Dokodemo多和夢

日本上市企業放心買

Dokodemo多和夢

點我逛【Dokodemo】

為日本上市企業VEGA Corporation Co., Ltd所經營的線上免稅購物平台,

且網站以全數翻譯為中文,就算不會日文也能輕鬆開買!

雖然閱讀起來中文有點不太通順,但其實都能看得懂~

另外,如果你還和以前的我一樣,

擔心跨國購物有商品寄錯或漏寄的問題,

那就更不能錯過Dokodemo了!

Dokodemo直接在官網保證

如果確認為店舖失誤導致寄錯或漏寄,

將會直接聯繫店鋪補寄,並不對消費者另外收運費

這樣就不用怕大採買有trouble啦~


Sapporo 札幌藥妝

默默耕耘台灣的好夥伴

undefined

點我逛【札幌藥妝】

默默在台灣也開了10多家店面的札幌藥妝,

面對唐吉軻德、松本清等大品牌的登台,

目前也推出不少優惠方案迎擊!

首先,每月5/15/25日都是全面95折的寵粉日,

再搭配不定期的免運活動,絕對能讓你買好買滿~


EBISU惠比壽日藥

MaoMao TV推薦

EBISU惠比壽日藥

點我逛【EBISU日藥】

其實就是網上的日本藥妝店,

不僅能夠盡情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直送到家,

也不用被收代購費,真的超幸福的~

不過台灣的朋友們可得注意了,

藥品及保健食品的包裝、數量都有限制,

一種藥品最多2盒/包,品項不能超過6種;

保健食品則是每種不能超過12包,最多一共36包。

建議乾脆順便買點日本小點心解解饞吧~


Rakuten海外轉運

日本樂天市場官方轉運

undefined

點我逛【日本樂天】點我註冊【樂天轉運】

如果不只想買美妝也別擔心,

不如直接上日本樂天市場大肆血拚,

再透過Rakuten海外轉運寄回來吧~

只要簡單註冊會員,就能取得專屬日本地址

將購買的商品寄到樂天轉運指定倉庫,

再由樂天海外轉運幫您寄回台灣!

運費的部分則有海運、空運、快捷及特快等速度選擇。

不用負擔高趴數的代購費,

還能自由選擇來自不同商家的商品,

買越多反而賺越多呢~


Bibian 比比昂

PChome子公司

 Bibian 比比昂

點我逛【比比昂】

說到比比昂大家可能沒什麼印象,

但若是說它可是PChome的子公司

大家可就放心了吧~

在比比昂,無論是日本yahoo、美國ebay或日本藥妝都能買到

重點是連公仔、同人誌、帳篷、Cosplay服裝通通有

絕對是哈日迷、動畫迷的好夥伴~

6月30日前還有免運活動,想囤貨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有哪些日本藥妝還沒補貨嗎?

趕快選一家開始血拚吧!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arrow
arrow

    筑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