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館手沖泰式飲料專賣店|想喝泰奶不用衝泰式料理店!可調糖可調冰,不是螞蟻人也能喝!

作為一個泰式奶茶狂熱粉,一看到公館也開了間泰式手搖飲店的瞬間,我就像飛蛾看到燈光那樣被吸引了過去。位於羅斯福路四段,就在龐德羅莎台大店對面、東南亞秀泰影城巷口,泰享喝商行雖然選擇深咖啡色作為招牌底色,但店面濃濃泰式風情的裝飾小物及微黃的燈光仍然很吸睛!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捷運公館泰奶專賣店來啦!

捷運公館手沖泰式飲料專賣店|想喝泰奶不用衝泰式料理店!可調糖可調冰,不是螞蟻人也能喝!

作為最近才新開幕的店家,同時也是捷運公館附近唯一的泰式手搖飲專賣店,自然引發了一波熱潮。從我注意到泰享喝、臨櫃點餐到等待取餐的時間裡,雖然不至於大排長龍,但客人始終沒有斷過。

捷運公館泰奶專賣店來啦!

捷運公館泰奶專賣店來啦!

在寸土寸金的公館商圈開業,泰享喝並無正式的內用坐位區,倒是在櫃台及側邊設置了4個緊臨人行道的座位。即便無法長時間好好坐下聊天,稍微讓走了許久的雙腳休息一下還是可以的!而這4個座位的周圍,也都不免俗地設置了一些泰式風情的裝飾小物。

捷運公館泰奶專賣店來啦!

商標旁的標語,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捷運公館泰奶專賣店來啦!

點餐櫃檯上也擺滿了泰式飲料的原料,濃濃的茶香就從內部工作區飄出來。


泰享喝商行 菜單

泰享喝商行公館_菜單

除了椰奶及蝶豆花系列,其他的飲品都可以調整冰塊、甜度。點餐時,服務人員還特別細心地介紹到飲料調整甜度、冰塊的些微差異:

正常冰:【冰塊+碎冰】700cc 滿杯

少冰:【碎冰】700cc 滿杯

微冰:【碎冰】700cc 8分滿

去冰:【碎冰】500cc 滿杯

常溫:【無冰】500cc 滿杯

溫熱:500cc 封膜塑膠杯(同冰飲)

全熱:500cc 紙杯(類似咖啡杯)

*杯杯手工現沖,需一定的等候時間

*無糖仍會有煉乳甜


公館泰式奶茶 評價

公館泰式奶茶 評價

這次點的兩杯都是泰式奶茶啦!小杯500cc的是溫熱微微糖版本,所以仍然使用塑膠的封膜杯;大杯的則是半糖微冰8分滿的700cc杯。坦白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調整甜度的泰式奶茶。畢竟,按照過往的經驗,無論是到泰式料理店或一般手搖飲店,點泰奶幾乎都是備註「固定比例無法調整」。

公館泰式奶茶 評價

實際喝下來,微微甜的版本少了一般泰式奶茶的甜膩,更能喝得出泰式茶及煉乳的獨特香氣,個人非常喜歡。但褪去甜膩後,並不是單單凸顯了香氣,隨之浮出檯面的,還有微微的茶澀。至於是不是能夠接受微微甜泰奶尾韻的茶澀,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公館泰式奶茶 評價

捷運公館泰式奶茶_泰享喝商行

作為泰奶狂熱粉,我必須再次感謝泰享喝竟然到了離我這麼近的地方設點,完全成為我公館必喝的飲料店,沒有之一!尤其是可以調整冰塊、甜度的服務,實在很適合嘴饞又怕胖的女孩們!另外,還有蝶豆花、氣泡水、椰子汁等泰式風情飲品可以嘗試。不說了,讓我再去買一杯過過癮吧!

歡迎透過臉書追蹤我們!

更多 泰享喝商行泰式茶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筑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